現況報報
寫新稿,是新系列,現代稿,書名兩個字XD

目前分類:生活御守り (8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話說,星期日在誠品閒晃,看見「格雷的五十道陰影」堆得像山一樣。甘媽捏的蛋.gif

  一開始看到書名,就像一些人的第一眼誤認──格雷的五十道「陰道」 害羞.gif .....(羞~~~),真的很容易看走眼啊~~~~~貴夫人a.gif貴夫人b.gif

 

jsho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離過年還剩2個多禮拜,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看到吉祥妹開始在放年假了,所以我的身心也跟著放假。哇哈哈.gif

 

jsho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Jan 17 Thu 2013 19:51
  • 置頂 閒聊

  好冷~~冷吱吱.gif

 

 

jsho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2013」「愛你一生」!幸福御守.gif    

  恭喜.gif祝大家「新年快樂」~~~奮鬥.gif

 

jsho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如題。米滷蛋學九孔學rain.gif

 

  in taipei !!開心.gif

 

jsho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是除夕,祝大家新的一年~~XD.gif     

工作上"龍吟虎嘯"發財啦.gif

生活上"吉慶滿門"幸福御守.gif

jsho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應該是觀後感,但也有些微劇透,有雷,慎入。XD.gif  

 

jsho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話說……


jsho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家裡最近多了一台IPAD。歡喜.gif


jsho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最近一直在下雨。搞自閉.gif


jsho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要換季了,可是還是好冷喔,一會冷冷吱吱.gif一會熱泡澡.gif,很容易感冒捏頭暈目眩.gif,大家要多注意身體健康喔。

  因為要換季了,所以部落格的樣式也換一下,順便也因為要換寫新系列了害羞.gif,所以心情也轉換一下吧,讓大家看了新換裝的部落格有耳目一新的感覺。歡喜.gif

 

jsho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再過兩個小時就要進入民國100年了。恭喜.gif         


jsho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早上醒來,才剛下樓,吉祥媽就跑過來,笑得諂媚還外加高舉手掌(就像上法庭舉手發誓一樣),然後笑著說:我跟妳說喔,我自己自首無罪喔?無辜無辜.gif


jsho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吉祥媽真可愛,明天要去高雄吃喜宴蹭蹭.gif,今天一整天都處於「備戰狀態go.gif,不是怕淹水而是興奮過頭,因為可以跟一群老朋友大聊特聊,太可愛了害羞.gif


jsho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從去年開始,非常熱衷於FACEBOOKXD.gif,不止玩遊戲,還有和朋友交流  水草舞.gif,有時候大家根本就在上頭閒聊,聊的話題通常都會偏離主題很遠,而且還很沒營養。YO.gif

jsho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我換新電腦了。XD.gif

 

  

jsho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美劇──「數字追兇」播畢了。不依啦.gif←不是指台灣播的,而是美國正在播的第6季ㄜ.gif

 

jsho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明天要去書展了XD.gif,這次要買的書算一算還不少呢無力感.gif,現在只期待明天到會場時,別買超過了ㄜ.gif,不然雖然車子載得了,但我的荷包可受不了。害怕.gif

 

jsho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大家,今天是2009的最後一天bye.gif囉!


jsho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如題。


jsho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1 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