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在網上敗了一台「滑鼠鍵盤組」,天天上購物中心看訂單處理狀況,天天豎高耳朵等待電鈴響。

  終於~

  噢~我期待的鍵盤組終於來了!

  雖然已經用過兩組羅技的無線滑鼠鍵盤組,但是因為很相信它們的技術,而且我覺得我被寵壞了,只喜歡用無線的鍵盤與滑鼠。

  前一組COMPAQ贈送的鍵盤組用了幾個月後,果然開始變得很難用,畢竟是隨PC贈送的嘛,按鍵一定沒多久就會變得很難按,所以只好狠狠地購買一組囉。

  本來一直記著鍵盤送來時,一定要來個「脫衣秀」的,可惜,因為睡夢中被送貨員吵醒,又因為太興奮,所以脫衣秀就忘了拍,不過脫都已經脫了,再讓鍵盤、滑鼠穿上衣服就會好奇怪,所以只能給大家來個「袒裎相見」囉


  鍵盤的功能鍵很多,而且鍵盤呈弧形狀,有點類似人體工學的形狀,不過沒有真正的人體工學鍵盤的形狀這麼誇張。
  


  
  滑鼠是「雷射」的,就是說,底下是以雷射定位,而不是最舊的滾輪式或是光學式,雷射的定位會更精準……嗯,現在用就覺得精準得有點太「滑溜」,不太好掌控。
  


    小小滑鼠鍵盤接收器。
  以前無線滑鼠鍵盤的接收器都很大一個,果然,從接收器上看得到科技的日新月異。

  
  

  來幾張大合照吧。
  

  

  

  

  P.S. 發現自己有個怪癖,就是超喜歡聞新東西的味道。
    像新的電子產品拆開後都會有一股塑膠味,那味道我就很愛,如果有人最近買了新的電子產品,可以試著聞聞看。
    還有啊,我也很愛聞新車的味道,新車的味道超讚的
    前幾年買了現在開的新車,我都不太喜歡別人在我車上吃有味道的食物,結果老爸很顧人怨,那時他還是老煙槍,拚命在我車上抽煙,被我念以後,他就說,他的客戶常常買新車,根本不稀罕聞新車的味道,結果被我吵罵了一句:可是我很稀罕啊!尤其是我自己買的車,我更稀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ho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