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生日禮物,是我收到有史以來最好的。

  吉祥妹今年善心大發喔,送我好多生日禮物,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宮」裡,信君無時無刻抱著的泰迪熊!

  話說我很喜歡泰迪熊,認識我的人都知道,吉祥妹更是深知,所以當她以前的同學的朋友(關係牽好長)要去韓國濟州島玩,而且會去泰迪熊博物館,吉祥妹就問我想不想要信君泰迪熊。(要、要、要!當然要啊~

  今天,我終於收到了遠渡重洋,又從台南北上的泰迪熊!

  收到郵差杯杯送來的禮物,初時有傻眼,因為……吉祥妹的好心朋友沒有另用紙將原廠紙盒包起來寄,而是用透明膠帶將盒子上下黏封,然後郵局又把包裹證明貼紙貼在盒子上,而且前後各貼一張。

  OH!MY GOD!

  這……我差點要昏倒哩!

  我只好努力、花很多時間,慢慢的將貼在紙盒上所有東西移除,花了好久時間才移除,這還要多虧我對這種需要細工的事情還滿在行的,不過多多少少還是有一些痕跡,而且因為是「赤條條」的寄送,所以盒子上沾了黑黑的灰塵。

  忘了把一開始的慘狀照起來,所以只能給大家看撕下後的「成果」

(側面)
  

(正面)(有沒有很厲害,除非細看,不然看不到痕跡)
  熊還滿重的,出乎我預料。

(噹噹~開箱~)


(全部內裝物)


(內裝物近照)
  毛,因為短,所以雖然毛料不錯,但手感有點差,不過毛色在相機閃光燈之下會發亮。


(我投降?


(柔柔亮亮、閃閃動人


  四肢還有頭可以動,但因為縫得緊的關係,其實並不好活動。

(「鳥瞰」照,還內八咧,這隻熊的站姿要校正)

  對了,雖然是限量熊,但沒有編號,沒有證明書,倒是有一本書?附贈了三張明信片類的卡片,可以擺在書裡。


(面壁啦)(有沒有看到盒子上一點點白色的痕跡?那個就是我一時沒撕好,害得盒子脫了一塊皮

  今年提前收到生日禮物,超高興,不過泰迪熊又要再次被我放進收藏櫃裡好好保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ho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