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終於等到了!

  從去年的「小道消息」等到年底的「確定消息」,再等到年初的「發布消息」,終於讓我等到了「交響情人夢SP」~~~~~

  華麗到死的SP,大器到一群人飛到法國拍攝,而且找來一團交響樂團配合拍攝,整個就是大器,還狂嗑法國大餐,尤其是野田妹的第一餐法國理料就嗑了一整盤的「蝸牛」,會不會太補了點??

  而且「交響情人夢」可能在日本太紅了,居然還連兩晚播,當初「HERO」也才拍一集而已。

  不過這就讓我想到,「HERO」既然能拍電影,那....嘿嘿,「交響情人夢」不曉得會不會在今年內拍電影版呢?

  吉祥妹看了SP後很感嘆的說:千秋王子變好瘦。

  對,玉木宏真的變好瘦,臉本來就沒什麼肉了,SP裡更瘦,真的沒肉了,不過還是可口帥哥一枚

  我想以後要再重拍「交響情人夢」應該很難了,因為第一個版本就這麼經典了,尤其上野樹里真是演活了「野田妹」的角色,日本演藝界還有誰能擔當呢?而玉木宏的千秋王子真是唇紅齒白,根本就是受君@#$%&^............還有其他眾配角,真的,這齣戲太好看了。

  強烈要求台灣不要拍「交響情人夢」,不要糟蹋了這齣戲,台灣沒辦法像日本一樣砸大錢只拍精緻的十幾集,台灣偶像劇都拍得像連續劇,劇情拉好長,到最後就是劇情鳥掉。

  「交響情人夢SP」在播之前,玉木宏與上野樹里還有上綜藝節目,上野樹里說,劇裡彈鋼琴她都是自己彈的,噢,好厲害!這齣戲裡有許多曲目都很難耶,光看那指法就傻眼了。

  好厲害的野田妹。

  如果台灣日本台有買下播映權要播放的話,強烈、強烈建議大家一定要看,真的!

  今年我又多了一個新希望,希望「交響情人夢」能拍電影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ho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