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咳嗽快好了,連醫生都說我把藥吃完就不用再回診了。

  結果某天又開始咳了,睡覺時會咳到不行,最後實在不行了又跑去跟醫生杯杯見面,結果,他又搖頭了。

  醫:咳嗽還沒好喔?

  吉:嗯,而且會一直咳,喉嚨會癢,然後就一直咳。

  (醫生拿起超大支手電筒替我照喉嚨......謎之音:醫生,你為什麼要拿這麼大支手電筒?然後又聽了聽我的胸腔呼吸聲)

  醫:妳喉嚨之前發炎太嚴重,而且妳的咳嗽又綁住了,咳得很吃力厚?

  吉:嗯。(啥?又復發喔?我的天~~~~~~)

  醫:我幫妳換別的藥。

  吉:喔,好。


  最後,又打了一支小針和一支血管針。

  我以為醫生說的換藥是換吃的藥,沒想到竟然是換打肌肉小針的藥,這支針好痛好痠

  因為診所生意好,講求效率,所以沒辦法打小屁屁(我喜歡打小屁屁,因為打手臂,手臂會痠痛得叫人難受,打小屁屁的話,就算沒揉散也沒關係,因為屁屁肉肉多。),結果打在手上,我痠痛得差點快掉淚(我打從出生到現在可是不怕打針的耶),回家後馬上叫吉祥媽替我用力揉使力揉,沒想到惡魔吉祥妹露出邪惡的笑,說要幫我揉,我就讓她揉啦。

  好痛~

  她揉得像在揉大黑青一樣,沒錯,就是那種瘀青後,用手揉的那種感覺,我馬上哀號,結果吉祥媽居然站在房門口偷笑,這兩個惡魔母女。

  對了,如果大家生病咳嗽的話,不能喝茶葉與咖啡喔,因為會讓咳嗽更嚴重,所以茶癡的我,已經好幾個禮拜沒喝到茶葉了,嗚~



  最近正努力趕工作,前陣子陷入「疑似選舉症候群」的狀態,越到投票日前,心情越焦慮,投票日的前一天還撐到早上才睡,緊盯著電視新聞不放(有病!)。

  後來上批踢踢才發現,原來一干大學生也是陷入這種狀態,這是說.....我還年輕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ho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