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國職棒一開打,就是我爆肝的時候。


  不管是日間還是晚間比賽,都會爆肝,一個要熬夜,一個要早起,肝爆定了,誰叫我愛看棒球。
  禮拜一凌晨半夜爬起來(我不是貞子)看王建民的比賽。


  雖然想睡覺不過還是熬到比賽結束,果然沒讓我失望,是一場超水準的比賽。

  前3局時,隱約感覺該不會是「無安打」比賽吧?


  不過不敢再多想,因為這是棒球比賽「不能說的秘密」,說了就會破功。

  我看轉播的球評與主播忍得也很辛苦,直到「無安打」比賽被破功,鏡頭照到分數板上的「0 1 0」(分數、安打、失誤)。

  話說去年王建民對上水手時的
「接近完美比賽」(無安打、無四壞球保送、無守備失誤、無人上壘),美國福斯電視台不停照著看板上的一掛「0」,直到福斯沒事去弄個近年「完美比賽」的記錄影片,結果一播完,王建民就被轟了一支全壘打,球一飛出去,在電視機前的我都可以聽見現場球迷的「噢~」懊惱、心碎聲。

  不過有幸,這兩場精彩的比賽我都有看轉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ho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