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右手一直有舊傷,最近它又開始痛了,而且比之前還嚴重。


   前幾天不知道怎麼搞的,右手虎口地方開始痛了,而且是很痛很痛,我一直以為又是以前的舊傷復發,是手筋在痛,所以就自己「糊」藥。

   沒想到,昨天更痛,騎車去幫吉祥爸買東西時,右手根本沒法抓煞車,只能勉強用左手煞車,痛死了!

   後來回家,我斬釘截鐵跟吉祥媽說,我要去找舅舅!

   因為吉祥的舅舅是有名的「跌打損傷大夫」,家裡有什麼大大小小的傷都是去找他求救,連吉祥以前騎車出車禍也是去找他,很快就好了。

   結果跑去給吉祥舅看,吉祥舅看了看,瞧了瞧,把我受傷的手拉了拉
,我和吉祥妹都聽到好大聲的咔啦!

   「妳的手指骨頭錯位而已,手沒有腫起來。」

   錯位叫而已?!

   難怪我覺得好痛,一出力就好痛,這兩天根本沒工作
,可是又很無聊,所以就把手搭在滑鼠上(幸好吉祥買的滑鼠好大一個),不使力地推著滑鼠動,然後兩眼無神的逛拍賣。

   因為昨晚讓舅喬好了手,可是手筋還是很痛,幸好吉祥舅都有給我們很多他自己做的藥膏,所以我就自己包紮,把傷包紮起來。


   吉祥媽曾說,如果筋有發炎的話,敷完藥膏隔天,藥膏會乾乾的。

   今天早上起來,撕開來看,果然很乾。


   意思就是說- - - - - - - - -我的手筋發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ho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