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去法國玩,拍了數百張的照片,特地從中選了8張照片製成明信片,與活動獎品一起寄給大家。XD.gif  

 

 

  廠商寄來的明信片,看到成品時也不能說失望,只是顏色有些失真,色彩沒有市面上賣的明信片好看悶.gif,因為我找的是能印少量的廠商,所以也就沒有什麼好抱怨,我想可能是選的紙張的關係,我選220P萊妮紙,下次我應該會選其他紙類。

  不過整體來講還是很不錯,尤其老闆很用心,背面我加印的文字還幫我選了不錯的字體列印。

  我挑選的8張是巴黎有名的觀光景點:羅浮宮金字塔、羅浮宮內部階梯、艾菲爾鐵塔、拉法葉(老佛爺)百貨、加尼葉歌劇院、聖心堂、聖母院。搗蒜的蛋.gif

  其實還有一些照片不是照觀光景點,而是一些比較抽像的照片,我怕送這些照片,沒辦法讓大家感覺到巴黎的風情,所以才選了最知名的景點。水汪汪.gif

DSC04406.JPG 

  明信片的背後我也要廠商加印了敘述。bingo.gif

DSC04424.JPG 

  因為明信片沒有用信封裝起來的,所以一開始我打算用麻繩綁起來,做出手作物的感覺,全部弄好後,又發現這樣有點「赤裸裸」,所以又跑去書局買了紙,自製了信封。YO.gif

DSC04417.JPG

DSC04418.JPG

  以上明信片會與獎品一起寄給大家,這次的活動名額是4名,獎品都弄好了,現在只剩題目了。

  晚上把所有要送給朋友的明信片都弄好後,攤開在桌面上一看,真是驚人的量啊。米滷蛋報佳音.jpg

DSC0441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ho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