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等很久的活動結果公佈了。

 

  吉祥要先說一下,感謝大家熱情參與3q.gif,大家的心得都寫得很好,字數也很多,而大家對我的建議我會記在心裡蹭蹭.gif(我稿子會寫快一點的啦念佛.gif  )。

  不過看來大家對吉祥好像都有很多問題喔甘媽捏的蛋.gif,還有不少人替一些配角請命行俠仗義.gif,希望能扶正你看不見我.gif……ㄟ,有些我是有想過要扶正,有些則是沒想過要寫 ,只是角色太有特色(這到底是好事還壞事?)無惡不作.gif,我會想辦法抽空回信回答你們的問題。

  好啦,講太多關門放狗.gif,以下是得獎名單,大家看看自己辛苦寫的心得有沒有拿到獎品。 


  4名正選(可得鑰匙圈、巧克力、明信片與〈俊美怪秘書〉贈書)

   1.羽淵亮

   2.呆心

   3.婉君

   4.PanDa

 2名佳作(明信片與〈俊美怪秘書〉贈書)

   1.Yuki6978

   2.mimosa

  其他沒有入選的、超過時間的、不夠字數的,吉祥會送給你們幾張自製明信片,謝謝你們的參與。

  請還沒將個人資料寄給吉祥的人快快將資料寄來喔。樂奔.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ho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