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久沒更新了你看不見我.gif

 

  整整2月份我根本是躲在洞穴裡猛做自己的事,一篇文章都沒發表,這段時間有來吉祥寺晃一晃的朋友,感謝你們的腳印,讓這裡還有點人氣。肛溫.gif 

  今年我已經下定決心要好好工作了阿彌陀佛.gif, 所以從過年後,手頭上一直是有幾本稿子在趕,還有一堆雜七雜八的事情要做,然後整天宅在家裡宅蛋.gif,實在也沒什麼新鮮事好寫上部落格的,後來想起去年底從法國回來後,我曾說過要寫一些關於法國的遊記,只是我一直忘了這回事,連文章分類區都特意弄出一個分類來,打算放法國的文章,結果現在好像也只放了一篇而已。嘖.gif 

  接下來我會在趕稿之間,盡量將要寫的遊記放上來,有照片的也盡量放上來。衝呀.gif

  對了對了,話說今年書展,我有去喔,拿了一堆好康的東西回來,書籤算最大宗,有空我整理一下,想辦法送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ho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