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立杯」是神奇的小東西嗎?

 

  今天看到新聞,說有個男人到廟裡去拜拜,「爻杯」,結果爻到一個「立杯」恭喜.gif,廟方覺得很神奇,是神跡,所以還在杯的四周圍圍起來。

  丫是說....爻到立杯很神奇嗎?米滷蛋學猴子.gif

  可是我前陣子和吉祥媽到鹿港天后宮去爻杯,我也爻到立杯耶蹭蹭.gif,我好高興,而且帶著興奮的神情問吉祥媽,立杯耶,妳要不要去問一下旁邊的解籤老師,立杯有什麼意義(其實心裡的意圖很敷淺,就只是想引起廟方的注意,有一點點的虛榮心啦,我很三八吧。hoho.gif),而且我的杯是半月形的,電視上的立杯,杯已經不太算是半月形,有角的地方快成平形了。啦啦啦.gif

  只是啊,吉祥媽問了解籤老師,沒想到老師根本不在意,還說立杯是什麼杯都沒有,要重擲....搖頭.gif

  丫咧??茫茫然.gif  

  是說,鹿港天后宮擲出「立杯」的人很多嗎?還是常常有人擲出「立杯」不依啦.gif,不然解籤老師怎麼會這麼鎮定?害我小小興奮了下。畫圈圈.gif

  最慘的是,那時太興奮,忘記用手機的相機照起來,所以現在沒圖沒真相,嘖~

  有沒有人可以來告訴我,擲到「立杯」代表什麼意思?老天爺是會給獎品嗎?流口水.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ho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