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嗚,變胖了。不會吧.gif


  從今年初開始,慢慢變胖,到現在已經胖了2公斤,簡直是……無法忍受,連下巴都不尖了,嗚嗚。大俠落難.gif

  2公斤……很難瘦耶,女人到了一定年紀後,新陳代謝變慢、偱環變差、體脂肪很容易往外擴大變形,這叫我這個不愛運動的人要怎麼瘦到原來的體重啊!而且我已經嚴格遵守晚上7點以後不吃東西,晚餐最晚6點多就要吃完的,結果還是變胖了,可能是這陣子從素食動物變成肉食動物,腦袋裡老是想著肉肉肉吃飯.gif,平常不常吃的炸雞、烤雞……每每經過賣這些東西的攤子或麥當當、肯伯伯,肚裡的饞蟲都會開始活動。無惡不作.gif

  我以前都喝無糖飲料的,這陣子卻猛喝清心的多多綠,去50嵐也會點一杯梅子綠啦啦啦.gif,雖然糖份都減半,但我想這應該也是我變胖的主因。而且夏天一到,很愛喝冰的、吃冰的嘖.gif,肚肚為了保護子宮,會聚集一堆脂肪,所以也會有小肚肚,慘慘慘。

  有沒有人可以提供我好的減肥方法啊?投降.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ho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