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可愛瑞稀的推薦,開始食用蜂蜜減肥法來減肥,順便清腸,效果果真不錯,想試驗看看的朋友可以到蜂蜜減肥法發明人的部落格去看看。bingo.gif

  台灣人妻在肯塔基http://www.wretch.cc/blog/terisachi/20664456



  三天裡,我並沒有依照那位美麗人妻的指示,採完全斷食,一來我怕我的身體會受不了迷魂蛋.gif,二來,我因為不曉得腎功能究竟好不好,在完全只以水來填飽肚子的情況下,害怕會產生水中毒,所以我多少會吃些蘇打餅來補充血液裡的鈉離子,這樣我大量飲水的話,對腎與胃的負擔才不會太重。

  第一天開始時,我還真的會無時無刻想吃東西,肚子也會覺得餓,所以偷吃了半片土司,這一天的體重完全沒有減少。

  但第二天時,還是吃了半片,但因為怕肚子餓會一直想吃東西,我也跑了一趟超市買蘇打餅。

  從第二天以後,肚子餓就會吃幾片蘇打餅,在這裡我建議大家,蘇打餅一定要買不喜歡吃的口味,才不會一直嘴饞。

  像我買了兩種蘇打餅,一種是「明治牛奶蘇打餅」,一種是「中祥紫菜蘇打餅」,吃過中祥紫菜蘇打餅的人一定知道,這個東西真是減肥的惡魔,因為會讓人一口接一口、一片接一片,就算封袋打算不再去碰,滿腦子還是都是它,到最後又會受不了的去碰,而且蘇打餅吃多了可是會胖的,像吉祥妹說的,它只能在你胃酸過多產生餓的感覺時,替你壓下胃酸、饑餓的感覺,可別越吃越順口了。

  這天吉祥媽煮了一堆我都很喜歡吃的菜,所以我偷偷的夾了幾口菜吃。吃飯.gif

  第三天,一早量體重時果然降了,而且降了一公斤呢(因為並沒有完全斷食的關係,所以只一公斤),而且在前一天的晚上,就能明顯感覺到身上的肌肉變得軟軟的(因為身體沒有多少熱量可以消耗,開始在燃燒肌肉了),而且手臂變細,慢慢的有要恢復到我以前體態與體重的fu,真的很不錯。good job.gif

  我本來還怕這樣減肥,女人最在意的每月例假會沒法順利來,沒想到完全沒影響,所以想用這種方法減肥的朋友可以試試看,而且我正在進行減肥時正是快例假的時候,身體多少會水腫,體重也會變重,所以我想,等結束後,我的體重與體形應該還會再優一點。加油.gif

  不過真的,我覺得別完全斷食,至少補充一點鈉離子比較好。


  那位人妻格主的蜂蜜減肥法是有食譜的,我整理後列在下方:用功.gif

  (請一天喝1200~2000cc純水)

  第一天

  早上:蜂蜜水500cc(2匙蜂蜜)

  中午:蜂蜜+綠茶2杯(300cc綠茶+1匙蜂蜜)

  下午茶(肚子餓):蜂蜜2匙

  晚上:玫瑰花茶300cc * 2+各半匙蜂蜜

  第二天

  早上:綠茶+1匙蜂蜜(1杯)茶.gif*個人小小建議,一大早千萬別一下子就喝綠茶,很傷胃,尤其又是在減肥時期,血色素很容易會不足,而且綠茶類會讓肚子更餓,可以改成蜂蜜水

  中午:玫瑰茶+1匙蜂蜜(1杯)

  下午茶:蜂蜜水(1杯) or 多吃1匙蜂蜜(真的很餓時)

  晚上:紅茶+1匙蜂蜜(1杯)

  第三天

  早上:蜂蜜水400~500cc(1杯,半匙蜂蜜)

  中午:甘菊茶+蜂蜜(半匙)

  下午茶:1匙蜂蜜

  晚上:玫瑰花茶+蜂蜜(半匙)


  以上花茶類都可以挑選自己容易買得到的。

  我除了第一天有遵守以外,其餘兩天都是只喝蜂蜜水,因為綠茶容易讓胃產生胃酸,且有胃澀的感覺,會讓你想吃東西壓下的衝動;花茶類,蜂蜜的味道很淡,反而喝得很痛苦,相較之下,蜂蜜水甜甜香香的,喝了還不會讓我覺得肚子餓,而且一大早喝甜的,能夠活化腦細胞,讓腦袋快速暖機。

  這三天下來,沒有斷食的暈眩感頭暈.gif,沒有虛弱感,饑餓感也還好吃太飽.gif,總之,是滿不錯的減肥方法。

  不過大家要進行時,還是得先衡量一下自己的身體狀況再去進行喔,可別傷到身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ho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