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K。  

  看樣子我真的得提示了。不會吧.gif 


 

  我本來以為很好猜的說失意體前屈.gif,因為真的很簡單啊hoho.gif,可是大家怎麼都猜諧音?茫茫然.gif

  所以啊,答案與系列名有關,(提示的很清楚了吧? 裝清純的蛋.gif請大家就直接猜了吧,不用再問我了悶.gif,因為這樣就算你們的留言裡有猜到標準答案,我也不知道要不要算你們對耶,我很想將書送給你們呀~~米滷蛋報佳音.jpg 


  然後,答案不是「欺凌我」,不用再猜這個答案囉。肛溫.gif 

  (是說,這本的男主角沒欺凌過女主角,他愛死她了。神氣神氣.gif
 


  再然後,因為到現在還沒有人直接給答案,看大家的答案又不是很確定,8號截止對大家好像有點趕米滷蛋報佳音.jpg,所以順延到100.05.11,到11號為止,看多少人猜對就送多少,以10本為限,若沒有到達10個人,剩餘贈書就留到下次囉。  go.gif

 

  為了不要混亂了大家的答案,我會將之前大家沒猜對的留言刪除,麻煩請大家重新回答嘍。發財啦.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ho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