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最近多了一台IPAD。歡喜.gif


  本來這台IPAD只是用來作一般文書用途,裡面沒安裝什麼遊戲,只有太鼓而已。

  後來看到電視新聞猛宣傳「憤怒鳥」,我還想是什麼東西,下載安裝後,發現超好玩,IPAD開始變得熱門了一點甘媽捏的蛋.gif;因為同學的智慧型手機裡有安裝一系列「憤怒鳥」,我才發現這遊戲的版本這麼多,陸續安裝後,連吉祥妹都迷上了「憤怒鳥」挖挖.gif

  不過,一隻鳥,玩久了其實很膩。失意體前屈.gif

  尤其裡面被打的豬,明明該掉下去死掉,卻偏偏很厲害,會站在木板最角角,板子晃呀晃,牠就是死不掉下去髒東西.gif,手會下意識的晃動IPAD,看牠是不是會掉下去(簡直是白痴快回火星吧.gif),如果是剩最後一隻就能過關的話,實在很令人火大嘎嘎.gif,在這時候我才知道為什麼叫「憤怒鳥」,因為我自己都玩得很憤怒,很想把IPAD拿起來砸!忍蛋.gif


  最近,我發現了尋寶遊戲,這真是天底下最容易讓人糜爛的遊戲啊~~good job.gif

  我和吉祥妹很喜歡玩動腦遊戲,對於尋寶遊戲更是愛不釋手,從我安裝了尋寶遊戲後,我跟吉祥妹根本是搶著IPAD玩,一玩就可以玩很久。   

  昨天安裝了一個新版本,吉祥妹晚上拿去玩,我早早就睡了,沒想到隔天問她玩完了嗎?屎臉.gif

  她居然說:我已經破關了,昨天玩到凌晨兩點多嘖.gif,這遊戲會讓人糜爛ㄜ.gif……

  這遊戲真的很邪惡~~無惡不作.gif

  吉祥妹把IPAD拿給我後說了一句:別糜爛啊,快點工作……再幫我找看看有沒有別的版本香蕉你個芭樂.gif關門放狗.gif……

  吉祥:……去死去死共鳴中.gif(我可以罵髒話嗎?)


  所以,此時此刻,IPAD裡的尋寶遊戲有幾版呢,各位猜猜看~~

  ……

  ……

  ……

  四版。哼哼.gif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ho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