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況報報
寫新稿,是新系列,現代稿,書名兩個字XD

  大家....好久不見了~~~米滷蛋學猴子.gif

 

  停了很久沒更新,所以又要開始辦新活動了,先來預告一下。洩屁.gif

  之前送玩偶的活動,玩偶是以不織布縫製的lag.gif,雖然可愛,但不太能用水洗,髒了會很麻煩,而且很小一隻。髒東西.gif

  這次,吉祥的十指勤練功,練就了毛皮布娃兒,而且有15公分左右,可以抱喔。給你拍拍手.gif

  因為太久沒上來更新了害羞.gif,大家也跑得差不多不會吧.gif,如果不先預告一下,肯定會再聽到有人發出扼腕的啜泣聲不依啦.gif,所以....大家預備備~~~~~無惡不作.gif

 

 

  活動開跑日,下回見分曉。哇哈哈.gif

  先來張練習品「濕背秀」。bye.gif

 

 

PhotoGrid_1343547406233.jpg 

 

 

創作者介紹

♡幸福吉祥寺♡

jsho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紫昀
  • 頭香~

    很喜歡愛情酒店系列~~~~~~~

    繼續等待中~~~~~~~~
  • 我會很努力把後續的故事生出來^^

    jshomer 於 2012/08/07 00:4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