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如題。吉祥這次有幸也跟著寫套書了。貴夫人a.gif貴夫人b.gif

 

  歷經兩個月陣痛……真痛啊omg.gif  ~

  好久沒這麼快速交稿了YO.gif(噓~~),在交稿完的瞬間,像是洩了氣的氣球,整整休息了一個禮拜(噓~~)

 

  最近開始在出版社官網上看到預購的廣告了。

011220_01.jpg  011220_04.jpg  

  然後,今天收到簽名的封面。

  吉祥娘早上替吉祥收小黑貓時,吉祥還在睡覺,迷迷糊糊被吉祥娘「挖」起來……

  吉祥娘「戒慎恐懼ㄜ.gif」的「捧著」包成長條狀的包裹,進來吉祥房裡:妳這個是什麼東東?

  吉祥被驚醒,愛睏地看了一眼,腦裡瞬間閃過前幾天收到的mail,很鎮定的說:那是要簽名的書封。

 

  吉祥娘會被嚇到不是沒有道理。雖然吉祥也愛買網購,常和吉祥妹在網上一起敗家,但還沒收過這種包成長條狀有點軟綿綿卻又重的東西(包已被我拆了,沒法來個「開箱秀」)。

  只是,打從吉祥開始動工簽名,沒想到,才簽了不到1/3,小桌子旁的地板已經攤了一圈。monkey%20(59).gif

DSC_0056.jpg  DSC_0057.jpg  

  在一疊簽名書封裡,吉祥會放5張特別版簽名。

1356689404167.jpg  

 

  吉祥打算為了這五張特別版簽名辦個小活動不給禮物就切切.gif,詳細情形還得等吉祥與親愛的編討論後再公佈。

  請密切注意部落格公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ho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