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吉祥有幸寫公司的書展套書貴夫人a.gif貴夫人b.gif,為了回饋親愛的讀者們長久以來對吉祥的支持,特別舉辦一個小活動來報答大家。肛溫.gif

 

  在公司送來書封讓吉祥簽名時,吉祥簽妥了 5 張「特別版簽名書封」bingo.gif,請有購買「院長有私心」簽名書的讀者們特別注意一下,書封上的簽名是否為「紫金色」簽名。

 

  活動辦法:

       請買到「 紫金色 特別版」書封的讀者,手拿「特別版」簽名書,拍照上傳到吉祥的信箱「jshomer2005@gmail.com」,記得在信裡寫妥「姓名、地址、5碼郵遞區號」。

  

  活動截止時間:

       2013年 3 月底止,若收妥 5 個特別版書封照片,則活動提前結束。歡喜.gif

 

  

  「特別版簽名書」範例:

       簽名書範例.jpg  

 

  

  活動獎品:

       小禮物 1 份不給禮物就切切.gif

 

      吉祥再次感謝各位的捧場購買3q.gif,也請大家別忘了書展期間記得到禾馬攤區逛逛go.gif,給辛苦的工作人員加油打氣喔!跪拜禮new.gif

 

 

  ※至於之前預告要辦的「手作玩偶」活動,則順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ho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