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冷~~冷吱吱.gif

 

 

  今天起床不是被手機設的鬧鐘吵醒,而是被天台上的鐵門吵醒。

  我家這裡地勢比較空曠,今天寒流來,風大到呼呼的吹,就像在刮颱風一樣。

  下樓要吃早餐時,忍不住跟丫娘抱怨,丫娘說是因為寒流來了。不要啊.gif

  果然,越晚越冷,冷到手腳冰涼jolin.gif,必須把桌底下的暖腳墊打開,讓腳暖和一下,但手還是冷的,於是……我打算捨PC,把檔案存到隨身碟裡,抱著MB躲到被窩裡去工作。

  大家要記得保暖,別感冒了。聽說這次的流感還滿嚴重的,像美國,就滿嚴重的。感冒.gif

 

  我買的風信子越長越高,這幾天含苞的花朵開始慢慢得要開了,開始要「啵啵啵」的一顆顆爆開,有幾朵已經開了的,湊近一聞,好香喔~~愛的轟炸.gif

  沒想到風信子居然那麼香,本來只是看標籤上的花朵開出來是粉紅色接近淺紫,覺得很漂亮才買的,沒想到香味這麼宜人XD.gif,而且一盆才40元而已,花開了以後就可以移到室內來放,到時我想應該會「滿室生香」吧。

 DSC_0067.jpg  

  另提醒:請大家別忘了書展套書的活動喔,記得有買到特別版簽名書的人,別忘了將照片寄到我的信箱來喔。好心情.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ho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