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難得,有一次的程式圖形是我會畫的。
  今天考UML,必須畫出USE CASE、情境圖與活動圖,很難得我三種圖都會畫,雖說沒有標準答案,但有畫就有分,何況我自認畫的不錯,只是可惜了簡答題,我答得不是很好,因為超難背,完全沒有規則可以運用邏輯去背的,唉。
  明天還有最難的JAVA程式要考,五題題目,程式也是超難超長的,又不能看書,背得起來才怪。
  這一個禮拜都要考試,稿子只能被我延到下禮拜才能繼續動工,雖說想快點寫完,腦袋裡的劇情一直在累積,深怕有天被什麼東西打到就全忘光光了,不過我還是不敢冒著考試考不好的風險去寫稿,不然剩這學期就畢業了,我可不想延畢,那可是面子問題。

  這幾天陸續都在學著怎麼用部落格,怎麼做用RSS,怎麼讓自己的家豐富點,這些東西都需要爬文的,學校是不教這些東西。
  至少我學會了在部落格裡養日本寵物,本來養了一隻小狗狗,但是無名不能放JAVA,得付費才能用,所以無法將連結弄進來,不過倒是申請養了兩隻寵物,一隻是留言越多,房子蓋越快的COCO,一隻是專吃我寫的網誌,我寫越多牠就會長得越快。
  希望大家多多到COCO幫我留言,送我木頭蓋房子。至於怎麼留言,在COCO房子旁邊有個信箱,點信箱就能留言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ho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