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無意間在網上看見一種新的網誌寵物,是種植花卉的,看起來很特別。
  花卉寵物只限定200名,我一看名額已到197,馬上二話不說--加入。
  可是加入後才發現,我沒法將網址弄上來,因為幸福吉祥寺的網誌是免費的,所以有些功能並沒有獲得開放,於是乎,本來想在網誌裡種種花,美化版面的,現在只能留著讓我一人孤芳自賞嚕。
  然後又花了點時間把網誌的樣式做了改變,顏色變得比較甜,看起來也不錯,粉紅與白的搭配有日本風。
  今天一個字都沒寫,雖然心裡急,可是就是靜不下來,坐在位子上,手卻離鍵盤遠遠的,打開安裝在電腦裡的電視猛看,最近的新聞像連續劇一樣,害我每天追著看新進展,稿子都沒動。orz
  最近中部一直下雨,雨還不小呢,雖然空氣變得不錯,但溼溼黏黏的,連我心愛的勃肯鞋都發霉了,真是厲害的溼氣呀。
  天氣不好,連帶的也讓小b生病了,感冒引發咳嗽,像人一樣咳個不停,牠眼睛又因為白內障的關係,有一眼比較嚴重,所以細菌感染,醫生說因為牠那眼快瞎了,所以抵抗力弱比較容易受感染,雖然我們有幫牠點消炎藥水,但牠眼睛都不太能張開,嗚~~小b最可愛的就是那張臉耶,尤其是牠黑溜溜又圓又大的眼睛,結果現在居然被可惡的細菌寶寶給"染指"了,希望牠能快快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ho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