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來才發現,我養的網誌寵物小水滴bobo長大了,變得好可愛喔。
  一開始的bobo有點像大頭蟲,就是頭大大的,身體像蟲,當我陸續用網誌文章餵養牠,牠開始得到營養,然後茁壯,一直到今天,變成可愛的bobo小水滴。
  bobo看起來有點像熊,剛好我最喜歡熊,家裡有一堆泰迪,只是bobo雖然可愛,但有個缺點....bobo你的鼻孔為什麼像豬鼻子呢?好大的兩個洞,真的很像豬呢。^^
  還記得曾說過,我養了網誌植物,因為無名免費網誌沒有開放一些語法,所以無法將種植的花朵放上來供大家觀賞,不過我還是很努力的在種花餵花,已經長了一株鈴蘭了,現在正在養第二株,已經有花苞了,不過據我觀察的結果,這株應該是蝴蝶花。
  嗯,我養的花都還滿正常美麗的。
  如果大家想看我種的花朵的話,網址如下:http://easelife.org/inc_plant_trad/inc_plant.cgi?MODE=album&OPT=11496122373&BT=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ho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