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好久沒辦贈書活動了,4000時錯過了一次,因為沒有新書可以送嘛。

  不過現在要辦贈書了,因為吉祥發了新書,有新書可以送讀者寶寶了。

  遊戲條件與之前2000號時辦的贈書活動相同,如果有人踩到號碼呢,就送出簽名書吧。

  獎品:「王室醜聞」之二───我愛微笑王子  一本

  這次打算送出3本書,所以是踩「4499」、「4500」、「4501」,踩到這3個數的讀者都能拿到簽名書。

  遊戲規則:注意網誌右下角的數字,踩到4499」、「4500」、「4501的人請將含有記數器4499」、「4500」、「4501數字的畫面按鍵盤上的「prt scr sysrq」鍵照下,在小畫家開檔貼上,然後存檔寄到我的信箱,記得連同住址、姓名一起。

  信箱:jshomer2005@gmail.com
  
  無名的記數器無法使用重覆整理來增加數字,所以遇到同數字的人應該不可能,不過若有人同時也踩到(如果有的話...),同樣送書。

  現在已經是4486了,離4499不遠了,相信很快就會達到,希望能有讀者拿到簽名書,若沒人踩到的話,書寶寶我只好自己留著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ho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