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對於王建民的球賽,都只是在隔日透過YAHOO新聞裡知道比賽的一切消息,從來沒有一次收看過現場轉播或重播,除了忘記收看外,其實很大的原因是受不了那種緊張的刺激感(我承認我是膽小鬼,心臟不太好)。

  今早,在睡前突然想到台灣之光有比賽,心想在睡前看一下好了,剛好是3局上,剛好是洋基當守方,一看到比數是2:0,洋基落後而且還壘上有人,我的媽呀,我想關電視,心臟跳好快~

  可是我好想看王建民會怎麼處理,因為他是公認的遇到麻煩也不慌亂的,沈穩得叫人放心。所以我忍著關電視的衝動繼續看下去,沒想到,居然可以看見這麼輕鬆的守備。

  只見打者將球打出去,但球疲軟無力掉在投手丘前,補手跑上前把球接起來觸殺跑者封殺一名,在補手跑上前接球時,其實王建民已經跑到本壘補位了,補手將球傳回本壘,王建民很輕鬆的觸殺跑回本壘的跑者。(以上,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這真的是很精采的守備,當我在看時,以往看台灣棒球賽時的緊張感沒有了,只感覺到這樣的守備很精采卻又讓人很舒服,就像是在看一場運動藝術,真的很舒服,難怪大家會這麼瘋看王建民的比賽,除了他是台灣之光外,他的個人特質在球場上表現無疑,莫怪洋基的總教練和隊員會說,只要是王建民當主投,他們就很放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ho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