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考慮要把網誌搬到別地方去了。

  因為無名真的非常不好用。

  昨夜突然興起,到天空去晃了一圈,發現好像還不錯,所以申請了一個帳號,不過玩了一下發現天空在介面上的問題比無名還多,例如:昨天申請完畢要登入時,怎麼登入就是會有問題,明明已經登入確定了,但是要進入自己的部落格,系統卻回「無此帳號」,好啦,好不容易進入了,要做網誌設定,要設定欄位時,卻發現欄位會莫名奇妙增加好幾個,像是加入「個人檔案」,會發現網頁上多了5個以上的同樣選項,預覽頁面時,同樣也是多好多。

  真不知道是我的電腦有問題,還是天空的系統出問題。

  不過說真的,我真的在考慮搬家了,如果另一個地方的網誌用成,我會先在無名這邊設連結,然後文章當然也會搬過去,雖然是很大工程……最後,無名這邊就會停止更新,雖然搬了新家可能會流失一些讀者朋友,但是為了使用上能夠少問題,還是忍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ho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