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瀏覽網站時,發現了一個好玩的程式,是可以在線上與同時瀏覽同網頁的網友進行線上聊天室,不管你現在在瀏覽哪個網頁,只要在網址前加上gabbly.com/。


  例如:瀏覽吉祥的部落格,如果要與同時瀏覽的網友們聊天,可以將網址改成

  http://gabbly.com/www.wretch.cc/blog/jshomer 



  
  就可以直接跟正在瀏覽吉祥Blog的讀者們聊天囉,如果剛好吉祥也在線上,說不定也能與大家一起聊天呢。



  本來呢,已經弄好了程式碼想放在Blog的程式裡,讓大家一上「幸福吉祥寺」就能直接看到聊天室的視窗。

  可是ㄋㄟ,吉祥我是那個號稱絕對不繳錢給無名買什麼金卡、銀卡的窮酸小作者,所以無名免費的網誌並不支援這個線上聊天室的程式碼,於是乎只能讓大家自行在網址前加上gabbly.com/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ho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