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咳……有事宣布、有事宣布~


  吉祥……真的搬家了。

  這兩天一直忙網誌搬家的事,所以稿子一直沒動(編編不能看、編編看到這篇請自動把眼睛閉起來,不然會長針眼喔,乖~),本來是預告會搬到天空去,因為許多言小作者都在天空,我因為不想被「落勾」(台語),所以也想搬過去,人多熱鬧嘛。

  不過後來真的把一切都弄好後,發現天空問題很大。其實早在申請好開始做部落格設計時就發現天空超級不穩,問題比無名更多,本來想就這麼弄算了,因為我愛玩程式,喜歡加一些java的東西,可是無名這裡就是「要錢」,所以我就覺得天空是這陣子不穩,應該很快就ok了,所以把文章都搬過去。

  說到搬文章,我真是倒楣。

  某友比我早在天空申請空間弄個副站,那時她說,天空有匯入功能,她就是用匯入功能把無名的文章咚、咚、咚地搬過去,所以我一直很乖的記得這句話(老師說的話有沒有聽、有沒有聽有咩,那就對了。),不過……有時候乖孩子不見得會有好報,因為天空的匯入功能聽說在眾部落格友站的封鎖之下,下架了。

  啥?!

  下架?那我不就得一篇篇搬?

  對~~我是真的一篇一篇搬,而且搬到手軟,因為天空不止部落格不穩,連相簿都不穩,多張相片上傳會出包,告訴你上傳了,可是真正去看時會發現圖片出不來,所以我又跑去用了相簿,哀。

  然後,昨晚,與某友閒聊時,她建議我去痞客邦,我一開始很排斥,因為我好歹才把文章全搬完呀,老天~

  可是某友說,痞客邦有匯入功能喔,嗯,有一點點心動啦,可是……我才剛搬完呀……好啦,去申請一下好了,就算不用也不會被咬,所以我就申請了,結果開始玩設定後才發現,痞客邦穩,功能不錯,可以放java,而且最重點的是不止能將無名的文章全部咚、咚、咚地一次搬過去,連你們的回應也能一次搬完呀,這……這真是太強了傑克!

  然後我搬完後就跟某友說,我搬完了,不用一個小時,想當初我把無名的文章搬到天空去時,要一天,結果痞客邦才一個小時完全搞定,連回應都一併搬來,帥呆了!

  某友:恭喜妳呀。

  吉祥:是呀是呀。

  某友:很高興吧?

  吉祥:對呀對呀……那我之前都在忙什麼?

  某友:丫災,我之前就跟妳說去痞客邦了,妳就不去。

  吉祥:不是啊,因為我想大家都在天空嘛,被「落勾」好奇怪。

  我後來玩完了以後亂逛痞客邦的客服部落格發現,哇塞,痞客邦連無名的「參觀人氣」都能一併搬過來呀,哇塞,痞客邦的工程師,給你膜拜啦,太帥了,雖然只能匯一次,如果匯失誤也不能喊「歹人冤枉喔」(台語),不過已經讓我雙眼發亮了

  所以囉,各位漂亮可愛溫柔……帥(如果有男讀者的話)的讀者們,吉祥寫了一大篇廢話後要宣布新部落格網址囉──────


  就是……噹噹噹~~

  幸福吉祥寺  http://blog.pixnet.net/jshomer

  要過去喔,新的文章在一個月內都會在兩邊放,一個月後就會直接只放在痞客邦那(除非我帶賽,連痞客邦都被我玩掛),然後,大家最關心的「踩碼贈書活動」,也會在新家辦老梗吸引大家過去的戲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ho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