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唉唉唉~

  這幾天一直都在哎聲嘆氣,因為沒有心情寫稿,心情莫名奇妙陷入空前煩悶當中,或許是因為這樣,所以才會轉移注意力換寫程式,但是程式玩完,還是得開始繼續未完的工作,總不能一輩子都不碰吧?

  只是在轉移注意力時,我的word依舊是開著的,工具列上標著書名的項目,總是會不時刺眼地提醒我要工作,它還在等我……

  從我弄完部落格搬家事宜後,一直到現在,稿子依舊沒動,胸口好悶,根本沒心情寫稿,雖然腦海裡會斷斷續續跳出後續的劇情片段,雖然我開始靜下心將已經寫的劇情列表在紙上,細想後面的劇情,但是雖然草稿大半打好,但我仍舊沒「慾望」叫出已經開了的檔案,敲下字句,這種心情就像是螺絲完全鬆脫的機器人,一時間失去了動力,明知要工作卻又沒有動作。

  每天好像都在醉生夢死一樣,不停的看連續劇,歐美日韓都看,東摸摸西摸摸,就是不動手寫稿,這種情況到底是怎麼回事?

  會不會是成天關在家裡,連心情都被悶壞了?然後又要盡快交稿,給自己太大的壓力才會這樣呢?

  唉,不知道這本書何時才會寫完。

  這篇網誌到底在寫什麼啊?連我自己都看不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ho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