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期待很久的「踩碼贈書活動」又要開始了,因為吉祥拿到新書了,所以再度舉辦贈書活動,為了怕上次辦活動,因為挑在不是假日的時候辦,所以很多人向隅,這次特地挪到禮拜六來辦,請大家務必參加喔。

  活動辦法與以前一樣,不過因為搬到新家來,也有很多人不知道怎麼參加,所以吉祥這次再說明一次。

  所謂「踩碼」,就是踩中吉祥pixnet痞客邦這裡新家的參觀人氣,吉祥會告訴大家要踩多少的號碼。

(下圖範例,右邊紅框框起來的就是參觀人氣)


  
  這次的獎品:「王室醜聞」之三───我愛優雅王子  一本


  這次打算送出6本書。

  第一波,踩中累積人氣「5838」、「5848」、「5858」,踩到這3個數的讀者能拿到簽名書。

  遊戲規則:注意網誌右下角的數字(文章上頭有範例,請仔細閱讀),踩到累積人氣5838」、「5848」、「5858」的人請將含有記數器「5838」、「5848」、「5858
數字的畫面按鍵盤上的「prt scr sysrq」鍵照下(說明一下:筆記型電腦也有這個按鍵),在小畫家開檔貼上,然後存檔寄到我的信箱,記得連同住址、姓名一起。

  信箱:jshomer2005@gmail.com
  
  pixnet的記數器與無名相同,無法使用重覆整理來增加數字,所以遇到同數字的人應該不可能,不過若有人同時也踩到(如果有的話...),同樣送書。

  現在已經是5794了,離5838不遠了,相信很快就會達到,希望能有讀者拿到簽名書,若沒人踩到的話,書寶寶我只好自己留著嘍。

    P.S一下,吉祥暫時拿掉右邊的聊天室java,讓大家瀏覽網頁的速度能快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ho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