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天氣好奇怪,一直猛下雨,不過因為之前一直是大熱天,熱到我待在家裡,坐在電腦前都不動,也會覺得皮膚黏黏的,所以這幾天猛下雨,風又涼,身體也不黏了,就覺得很不錯。


  只是昨天雨下到嚇死人,七早八早就猛打雷猛閃電,因為住家附近還滿空曠的,就很怕電器產品插在插座裡,雷一打下來會打壞電器,這裡要教大家,下雨時如果遇到打雷閃電,最好能將不用的電器產品插頭從插座上拔下,一來可以省電,因為電器插在插座裡雖然沒開,但還是會用到微量電流;二來,可以避免電器被雷打壞,吉祥就有親戚的冷氣機和電視被打壞的前例,所以很心驚膽顫,尤其吉祥的電腦又是開一整天的。

  不過幸好,這幾天電腦在睡覺前都會關機,斷電源,所以昨天大打雷,我還是很安心的睡覺,一點也不想起床。

  今天又下雨,雖然沒打雷,不過雨大到像在刮颱風。
  

  陽台防蚊紗窗被雨水潑得都是水,溼到不行,連底下的花板都是水漬,簡直只能用「狼狽不堪」來形容。
  

  下過雨,所以空氣的味道很清新,感覺像是在清晨的山上,連花葉都被雨水洗得超乾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ho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