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有親戚來家裡,我很乖的在房間裡趕稿,一直到晚上吉祥媽撥內線電話叫我下樓吃飯,我才離開房間,結果一下樓,打了招呼,就看見嬸嬸、叔叔兩人笑得燦爛咧。

  因為昨天是堂妹小兒子一歲,堂妹婆家做了慶祝,叔叔他們去參加後,把堂妹的兩個小孩「夾帶」到我家來(因為小孩都是堂妹父母在顧)。

  之前堂妹結婚時,我去參加過,那時與堂妹婆家的長輩打過照面,其實也不以為意,結果參加婚禮完沒多久,嬸嬸就很興奮的跑到家裡來跟吉祥媽與吉祥爸說,堂妹婆婆的妹夫那天婚禮看見我,就一直問我是誰的女兒,怎麼氣質這麼好,還說如果不是他的小孩太小,實在很想要我當他家的媳婦。

  嗯哼,當時聽,是很高興啊,被讚美誰不高興呀,不過想用這種方式拉我去相親,那就不必了。

  結果昨天,嬸嬸一看見我下樓,立刻與叔叔兩人高興的和我打招呼(有詭異),然後在我轉身走進餐廳時,聽見他們與吉祥爸媽說,他們今天去親家家裡時,那個妹夫又念念不忘的提到我,還是同樣一句,「妳四嫂的大女兒氣質真好,妳四嫂到底怎麼生的,女兒氣質這麼好。」

  然後就聽見吉祥媽與吉祥爸兩人在那裡小小爭論了一下是誰的基因好等等……當然啦,我還不小心聽見類似「怎麼不結婚」的話語……

  哇哈哈哈~雖然已經不是第一次被人這樣稱讚了,但是聽了還是覺得好爽!

  吉祥妹還不相信嬸嬸他們說的話,還皺眉問我,他們說的人是我嗎?

  我說對,吉祥妹就露出一副不以為然的嘴臉。(拜託,我是做「口碑」的好不好。)

  哎唷,讓我被人讚美一下是會怎樣,這陣子寫稿不順,稿子改了又改,心情差到極點,就讓我小小暗爽一下吧。

  而且暗爽了一整天,實在忍不住,而且都困在桌子前,總不能一天到晚都在寫「我家窗前花檯的流水帳」吧,所以就寫了這個讓我很高興的事,請大家看了想吐的要乖,到廁所去,吐在馬桶裡喔。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ho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