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颱風看起來很強喔,聽說國外氣象研究中心說,聖帕已經超過了強烈颱風的等級,那……是強強烈颱風嗎?

  可能真的是太大了,大家都很戒慎恐懼,所以難得的全台一起大放假,不過還是要提醒大家做好防颱準備,也鎖定電視或電台的新聞報導,注意一下颱風的最新動態。

  寫這篇文時,台中這邊無風無雨,青蛙還叫不停,就是標準的夏天情境,不過因為颱風眼還沒登陸,所以也不知道登陸後會是怎樣的風雨,倒是剛剛看新聞,氣象局將聖帕下修成中度颱風,但是中度颱風的上線。

  啊~可愛又讓人尊敬的中央山脈,感謝妳每次都幫中、西半部的我們擋下颱風,每次颱風要來,我們都不害怕,希望這次的颱風不要有重大災情。

  以下是中央氣象局最新的颱風路徑預測圖,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中央氣象局看一看颱風的最新動態。

  中央氣象局:
http://www.cwb.gov.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ho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