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才快六點,窗外天空就吵死人,轟隆隆的,聲音又低沈又巨大,那種聲音就像是在密閉空間裡發出的,整幢房子都會顫抖。(幸好因為看凌晨的棒球比賽,所以到早上還沒睡,插花一下,恭喜第18勝了)

  在第二次聲音再度出現時,我馬上衝到窗前往空中看。(因為住的地方,以前有從水湳機場的國內班機飛過;水湳機場關了以後,移到清泉崗機場來,再加上以前清泉崗機場的空軍很喜歡低空掠過,常會嚇死人,甚至會把我從睡夢中吵醒,而且呀,他們操演還喜歡挑早上....)

  話說回來,早上我以為也是一般民航機,但是聲音聽起來卻像是熟悉的軍機,第一次沒被我逮到,後來又來了一次,聲音持續很久,足夠我衝到窗前去仔細瞧,果然讓我看到了聲音的來源──戰鬥機呀!

  哇哩咧,好帥喔!

  好吧,我能原諒你們七早八早,上班族可能都還在掙扎著要不要起床時,用這種方式把人從棉被裡嚇跳起來。

  這次的戰機與以前的都不一樣,不是一架,而是一排,呈「V」字型,整齊竄入密雲裡,一下子就消失了,而且也不是就這一次而已,而是有三批戰機,間隔差不多時間,都是呈「V」型隊伍,搬到這裡十幾年了,還沒看過這麼龐大的操演,我想今天的操演應該是為了雙十國慶吧,因為「偉大的總統」的一句話,國慶變成了國防軍演,實在不能認同,真的不能認同,因為當初他可是把前朝的國防操演批評得....結果今年是他最後一年,卻反而走回頭路,算了,反正他這七年多的時間,出爾反爾早已習以為常了

  不過還是要說一句啦,清泉崗的空軍弟兄們,我知道你們接到上級命令必須要操練,省得國慶當天漏氣,不過你們可不可以不要挑這麼早的時間操演?機場附近的平民百姓都還在睡覺耶,拜託啦,至少時間也挑在八點以後吧。

  但是說真的,看到一群戰機在天空,還滿讓人感到興奮的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ho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