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如題。

  
  有點誇張,不過螢火蟲真的在我……的房間。

  晚上寫稿時,無意識的抬頭卻剛好被我看到房間角落有隻螢火蟲在亂亂飛
,而且一邊飛一邊點亮牠小屁屁上的綠燈。

  只是我真的怕昆蟲類的,對別人來說看到大概很高興,對我來說是恐懼,因為我很怕萬一我睡著時,牠停在我臉上或爬進我耳朵、鼻孔裡的話該怎麼辦?

  這已經是在我家發現的第2隻了,我怎樣都高興不起來,尤其牠還是在我房裡亂亂飛。

  有人說有螢火蟲代表附近的小溝、小溪什麼的水質很好,因為螢火蟲只在無污染的地方出現,不過,牠出現在我房間是怎樣?我房間的地理環境、磁場好?


  叫吉祥媽幫我抓,怎樣就是不肯,還盡說風涼話,還問我螢火蟲是怎麼飛進我房間的。

  哇丫災啊!

  螢火蟲這會兒不曉得飛到哪裡去了啦,偷躲起來亂點燈,我房間很亮,不用牠錦上添花、鞠躬盡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ho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