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標題就是我現在的心情寫照~

   天吶~

   我居然在看「泰」劇!!!

   天吶,泰劇耶~

   快花轟了,我竟然因為不小心看到某人的推薦,因為劇情超言小,就受不了的用孤狗大神搜尋了下,更沒想到在大陸的線上視頻裡看到有中文字幕的泰劇,隨便選了某一集點進去看,然後就上癮了~

   天吶,泰劇的劇情也太虐了吧,簡直就是言小的虐劇啊,男主角霸道、狂妄、自大,還要加上邪佞,可是卻帥到讓人家移不開眼睛。

   泰國男人帥?!這個念頭讓我簡直要瘋掉,可是是真的很帥啊。

   有圖有真相之最帥TIK(傑西達邦)。

   他主演過「人妖打排球」裡的隊長、最近公視熱播的泰劇「出逃的公主」裡的將軍(我沒看),我還沒看到他演的新泰劇,不過真希望我現在在看的泰虐劇裡的男主角是他,哈哈,各位也是這樣想吧~

     

   

   真的沒騙你們,太帥了,聽說他是集<王力宏、黎明、郭富城、梁朝偉、吳尊的綜合的泰國人>,各位看倌,如何啊,很帥吧,一點也不像泰國人,可是他確確實實是「純種」泰國血統。

    最近看到他的一部泰劇「你是我的眼」,大意是男主角是百萬富翁,可是眼睛瞎了,遇到善良的幼稚園老師(女主角),女主角以為他是貧窮的漁夫,然後balabala……男主角有機會到法國去開刀,男主角想盡辦法把女主角拐到法國去……然後兩人又有誤會,反正詳細劇情請大家愛用大神,這裡不詳述囉。

    個人認為有「與龍共舞之偷偷愛你」的味道。

    想看此劇的人要有心理準備,只有英文字幕,沒有中文,不過練練英文也好啦,看看大家跟不跟得上字幕的速度。

    放上一則「你是我的眼」的MV,歌曲竟然是韓劇「宮」o.s.t裡的<我是傻瓜>這首歌的泰語版。      

 

   有圖有真相之第二帥Ken。

   

   

   最近在追他演的虐劇「天意弄人Sawan Biang」。

   劇情真的很虐心,所有言小裡會出現的虐劇情全出現了,前半段劇情,男主角憤怒、冷酷無情的虐待女主角的身體,可是卻慢慢的愛上了女主角;後半段,男主角終於找到女主角,他愛她,換女主角虐男主角的心了。

   不過,想看什麼養眼鏡頭的,很抱歉,泰國民風純樸,雖然有「強」的戲份,但是用借鏡的方式帶過,也就是台灣十幾二十年前會出現的移鏡拍攝法,但劇情真的很推薦去追。

   雖然此劇早已播完,但是啊……別忘了這劇是「kakakalealealea」的泰劇啊,字幕是英文,想看中文的就得用追了。

   補上「天意弄人」的小片段,其實在這裡,男主角已經愛上女主角了,可是他自己卻不知道。

   片段裡的背景音樂是「男主角之歌」,是片尾曲。

   老實說吧,這首歌出乎意料的好聽。

       

  

    歌詞:

   我知道妳不愛我  也不在乎我
   內心卻慢慢為妳融化
   無法控制我的心
   只能假裝不在意
   眼淚慢慢流下來
   整顆心都在疼痛
   卻無處訴說找尋不到任何懂我的人

   我的心就是我的弱點
   我假裝堅強都是假象
   內心早已痛苦不堪
   我需要愛  渴求一個懂我的人
   可我必須把愛藏在心底  假裝沒有
   不讓任何人知道
   在我心深處我有多愛妳  如此愛妳
   全心全意的愛妳

   為我自己  為什麼而做  為誰而做
   自我諷刺  自我傷害  我能得到什麼
   只有眼淚  越來越困惑敏感
   我必須承受  身心的雙重傷害

   我的心就是我的弱點
   我假裝堅強都是假象
   內心早已痛苦不堪
   我需要愛  渴求一個懂我的人
   可我必須把愛藏在心底  假裝沒有
   不讓任何人知道
   在我心深處我有多愛妳  如此愛妳
   全心全意的愛妳

 

   有圖有真相之雖然帥,但太過粗獷不是我的菜的AUM。

    

   

   最近在看他主演的「愛的被告」,不是很虐啦,男主角為了替弟弟報仇,綁錯人,綁到女主角,然後就是言小劇情,就像網友說的,男主角「很敷衍」的虐待女主角,女主角「很努力」的不停逃跑,然後每次都被男主角抓回來,用言語恐嚇她再跑就要「強」了她,嗯~果然有天女主角再度跑了,然後就被男主角……不用期待會有什麼鏡頭出現,鏡頭移去照牆壁了,連接吻都可以用「借位法」了,還想期待這種重鹹的嗎?

   不過,雖然男主角太粗獷不是我愛的,但他在後面對女主角表白時的露骨情話讓人直接連想到瓊瑤丫姨,就連男主角把女主角抓回來,「強」之前要女主角承認她與弟弟的關係,女主角不承認(當然不承認啊,擺明了就是超瞎的綁錯人)時,男主角說了一句:

   「妳不承認妳是HARIN的女人,那妳就成為我的!」

   哇哈哈,夠帥吧,雖然他的行為一點也不可取。

   聽說這部劇是'08年收視之冠,到現在為止無人能破,男主角還因此劇爆紅,聽說與女主角又要合演下一部連續劇。

   不過話說回來,泰劇真的很虐,男主角都是為了復仇而虐待女主角,而且是以「犯法」的行為虐待,然後女主角都會出現「斯德哥爾摩症候群」。

   很瞎,可是很好看,很虐心。

   想看真人版言情小說的人可以用孤狗大神搜尋一下「天意弄人」、「愛的被告」,不過沒有養眼鏡頭,大家想都不用想,虐心就好了,不用虐眼睛。

   最後聲明,泰國男人真的不帥,帥的都跑去當明星了,所以不要想在台灣街上走一走,可以看見以上三位這麼帥的泰勞,就算有好了,也別幻想,光「泰勞」兩個字就完全破滅了,因為以上介紹的兩齣泰劇,男主角可是有錢到爆,不信?自己去搜尋後看看就知道,「愛的被告」的男主角在曼谷有大豪宅,有自己的小島,小島還一眼「望不盡」,出入是遊艇,生意做很大,還有珍珠養殖場;「天意弄人」的男主角,光家裡的場景就讓人咋舌,像皇宮一樣大,出入都是跑車、名車代步。

P.S.以上圖片影音是在網路上搜尋找到的,已經找不到來源了,如果有人知道的話也可以提供給我,我再放上來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ho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