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去年開始,非常熱衷於FACEBOOKXD.gif,不止玩遊戲,還有和朋友交流  水草舞.gif,有時候大家根本就在上頭閒聊,聊的話題通常都會偏離主題很遠,而且還很沒營養。YO.gif

  後來看到有些作者甘脆把部落格關掉,讓讀者們轉換地方到「臉書」上宅蛋.gif,我發現這樣的方式不錯,一來,部落格的文章我更新的很慢,有時事情一多,根本沒心情寫文章賊笑.gif,二來,在臉書上,大家都是即時留言,看到留言時可以馬上回,這樣交流起來比較有趣,有什麼問題也能馬上問。XD.gif

  所以……聰明的吉祥(毆踢),就想讓大家多一個地方可以去眼睛閃亮.gif,因為我常混在臉書上,大家應該比較找得到我,這裡的文章粉慢才更新,也不寂寞,所以囉,請有玩臉書的朋友,可以加入吉祥的臉書。go.gif

  不過,請大家在申請將吉祥加為好友時,記得註明一下,是吉祥的讀者,這樣吉祥才會快點將你們加入hoho.gif,因為對於陌生的網友,吉祥要加人之前都會莫名的考慮很久,久到可能是好幾個禮拜,才會在掙扎之下選擇加入或是略過。


  吉祥的臉書帳號是 JS Homer,或是以吉祥的E-mail帳號也能搜尋到  jshomer2005@gmail.com



  p.s.這一個月都在迷世足守門員之魂.gif,今天凌晨正式產生冠軍,雖然是在我半睡半醒之下看完的,但多半細節部份我都在睡覺,哈哈。

    看了這麼多場,我覺得還是美國隊踢的那兩場讓我看得熱血沸騰,雖然他們技巧沒人家好,但每個人都踢得好認真,每場都當是最後一場踢,真的很好看。射門.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ho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