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醒來,才剛下樓,吉祥媽就跑過來,笑得諂媚還外加高舉手掌(就像上法庭舉手發誓一樣),然後笑著說:我跟妳說喔,我自己自首無罪喔?無辜無辜.gif


  吉祥:妳是要自首什麼?ㄜ.gif(因為吉祥媽一早才為了親戚家生了小孩而花錢去買金子,我還以為她要跟我自首,她自己也買了金飾哼哼.gif

  吉祥媽:那個啊,我今天早上要把車子移到車庫去啊(我一聽到這個,就覺得情況不妙,肯定跟我的車有關茫茫然.gif),結果我跟妳說喔,厚~那個車庫的入口怎麼這麼窄啊害羞.gif,害我車子要進去的時候不小心「ㄎㄟ」到尷尬.gif(我的心再度抽了一下不會吧.gif)。


  我已經臉色鐵青了失意體前屈.gif。我真的笑不出來,要罵人又罵不出口。



  吉祥:然後咧?怨.gif

  吉祥媽:就車子側邊擦傷啊落漆.gif,妳下次車子回廠時再讓技師噴漆一下就好。


  暗.gif老實說,我一點也不相信她的鬼話鬼月來了.gif,馬上跑出去看,不看還好,看了我快暈倒,直接大叫。髒東西.gif


  吉祥:啊妳是出車禍喔?妳這個根本就不是只是擦到牆壁,妳這個是出車禍吧?打飛b01.gif打飛b02.gif


  知道擦傷有多嚴重嗎?車子右側後車門肚子的地方,一片擦傷,連漆都起來了,就跟出車禍時的擦傷是一樣的。衝呀.gif

  我想哭~悶.gif

 

DSC02011.JPG 

(照片真的無法呈現車子的忠實慘狀,它真的很慘,凹嗚~大哭.gif

  吉祥媽:妳陳阿伯跟蔡叔叔(兩位都是鄰居)還說,我這個老師傅開車居然還會ㄎㄟ到暴走.gif(X~((((妳哪裡老師傅啊))))~~快回火星吧.gif妳開車本來就很恐怖好不!嘎嘎.gif)

  吉祥:妳是出車禍吧?是出車禍吧?是出車禍吧? 不會吧.gif(我只能不停跳針,我根本不相信那是擦撞到牆壁)

  吉祥媽:沒啦,是擦到牆壁啦hoho.gif,誰叫那個入口那麼窄。(還給我裝可愛)

  吉祥:那個就算回廠也沒辦法用點漆的方式補了吧,那個要整片噴漆了耶!!!!!忍蛋.gif

  吉祥媽:是嗎?好像是耶(繼續給我裝可愛、裝無辜香蕉你個芭樂.gif,老實說,我覺得我的車比較無辜,一大清早就受傷阿彌陀佛.gif

  吉祥:……(我真的無言了)嘖.gif


  我能說什麼呢,如果是出車禍,還有保險可以理賠,這回可是要「糊」自己,肇事者是自己老媽,我全身都無力了~~生氣.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ho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