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吉祥妹還有家裡的小B跑到新竹玻璃工藝館去,因為之前曾去過一次,覺得玻璃的小東東很可愛,所以決定帶沒去過的吉祥妹去一次,順道帶小B去走走,因為她最近生病了,懶洋洋的。

  之前去時,在外頭會有賣玻璃小東東的攤販聚集在棚子下,假日時很多人,吉祥妹很愛這種東東,所以我打算帶她去好好敗家一下,不過不曉得是不是她賽,兩排攤販居然全撤掉了。= =||

  吉祥妹,妳果然很賽。

  不過,後來我們才知道,兩排攤販被規劃的更好了,移進了古色古香的中式庭院裡,在有著日式屋舍味道的房子裡賣著,樣式也比較精緻了,真的好口愛唷~~

  吉祥妹,妳果然不賽了.....一點點。

  嗯,然後呢,我買了一個好可愛好可愛的玻璃木馬,超可愛的,然後....這就是今天的收獲....- -""(我到底是去新竹幹嘛的?不是說還要去看油桐花的嗎?吉祥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ho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