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哈哈,今天看了新聞,韓國被瑞士氣走了,2:0,球門完全被鎖得死死的,無緣晉級16強。不過日本也被巴西氣走,亞洲的球隊等於全軍覆沒,意思就是連美國都無緣晉級了?
  這幾天一直很克制自己別看世足,因為稿子寫不完,一場世足得耗掉兩個小時,一天又有三場左右的賽事,如果每場收看,等於被耗掉六個小時....如果編編知道我在瘋世足,恐怕我就要提頭見人了,所以只好忍住想看的慾望。
  只是稿子也是寫得很慢,因為下筆考慮很多,又想到現在好像輕鬆的劇情比較吃香,手上這本就寫得有點戰戰兢兢,不過不管怎麼樣,任何題材都要嚐試的不是嗎?
  看到MSN上其他同業都很認真努力的拚命寫稿,我似乎混得太兇了,將近三個月沒交稿,和以前的速度比起來,讓我非常想orz。
  希望我不要再偷偷看電視、偷偷看美劇、偷偷看卡通,好好、專心的把剩下的章節寫完。
  對了,這個新系列預計三本完結,系列名有了,書名有了,一些劇情片段也有了,只差付諸行動而已。
  已經畢業了,就得好好認真工作了,希望在九月之前可以多寫幾本,然後就和好友到日本自助,買些可愛又精緻的東西回來送給讀者朋友們。

  喔對了,因為改了版型,應該有人不知道相簿或是留言板在哪對吧,其實很簡單,在頁面上會有圓圈圖形:
  「Profile」-->是吉祥的基本資料。
  「Blog」-->是部落格位址。
  「Album」-->就是相薄啦。^^
  「Gbook」-->留言板喔。^^
  應該很容易就找到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ho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