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早先已經做好了兩隻小熊,只差將英文字繡上後再將腳組合起來,昨晚已經將英文字繡上,腳組合好了。

  雖然阿貝應該是這兩隻小熊的其中一隻,但因為漾與NIKE最先將資料寄來,而且吉祥正在趕稿,只好先將他們的英文名字繡上了,阿貝的小熊就請先等一等,不好意思啦,可能得等吉祥把稿趕完才能開始做第3隻,因為小熊作工費時,得花不少時間,而且這次的小熊有加衣服和繡字與標籤,真的很費時,吉祥自己珍藏起來的小熊都沒這麼費工,所以就請原諒我趕完稿才能做了。

  以下是兩隻小熊的「濕背秀」。


NIKE的小熊,繡有「B」字。(NIKE,小熊沒有分公母,所以沒有公的可以給妳)
1.小熊穿裙子,裙子可以脫,不過很難穿脫,因為小熊是隻胖熊,又因為這幾天冷得要死,所以我替小熊做了一條圍巾。
2.腳底繡有「B」字。
3.小熊的四肢都是做成可動的,只有頭不能動,所以不要硬扭喔,不然牠可是會斷頭的。

       





漾的小熊,繡有「P」字,因為已經繡好了,所以沒法再改囉。
1.小熊穿連帽外套,衣服同樣也是可以脫的,不過同樣是吃太多的小胖熊,不建議替牠脫衣服,因為很難穿。
2.小熊的帽子僅供觀賞用,因為小熊是「大頭大頭下雨不愁」,絕對、絕對,戴不上,不要勉強牠,不然牠會哭。
3.四肢依然是做能活動的,大頭不能動,硬轉牠會扭到脖子。
4.腳底繡有「P」字,兩隻小熊的英文字繡法不同







以下是吉祥特地弄的標記,「幸福吉祥寺」。



  真的真的希望幸運得到小熊的朋友不要把小熊拿去賣了,因為那是吉祥的心血,也代表你們很幸運,可以得到小熊。

  以後還會辦一些活動,希望就算不是送吉祥「手作物」的活動,你們也能熱情參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ho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