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上來po文章與回留言,希望大家不要介意。

  從過年時就一直感冒,最近更是被嚴重流感困擾,發燒燒了好幾天,連下床都有問題,這一兩天好很多,可是一直咳不停,甚至睡一睡會咳醒,一咳就好久停不下來。

  昨天和吉祥媽到專治咳嗽的診所去,一去才知道我的喉嚨整個都紅腫了,我自己摸喉嚨底部也有腫塊的感覺,醫生說我怎麼拖到昨天才去看醫生……丫我就不知道會這麼嚴重啊。

  我以為只是一般重感冒嘛,咳不停、喉嚨又超痛,但為求近就在自家附近的家醫科看病啦,因為一直發燒、退燒、發燒,看這樣子實在不行,就換診所看了,我可不想又一次接近肺炎。

  因為整個喉嚨管都是腫的,難怪我吞水、吃東西都覺得喉嚨裡有類似彈珠的東西在那兒,連藥丸都吞不太下去,超難過。

  後來晚上吉祥媽的朋友(中醫)一看到我,還幫我看喉嚨,他說我的扁桃腺腫得不像話,都化膿了,難怪會一直發燒……

  初估了一下,光這次流感我就打了4支屁屁小針、7支血管大針、一掛點滴……我現在的血,應該全變成藥了吧。

  所以……我到現在還是屬於嚴重破病中,稿子只能慢慢動,答應婕妤的小熊進度更是慢得不像話,讓我實在沒臉見人,都已經拖好久了。

  希望大家都要好好保重身體喔,生病真的超難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ho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