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道我有蒐書癖 ??甘媽捏的蛋.gif


  嗯,話說昨晚秀了一下我放在博客來購物車裡的待買清單給吉祥妹看,我說裡頭有一本「玫瑰迷宮」我好想買XD.gif,是盒裝版,而且預售商品特價只要350,而且還送玫瑰迷宮拚圖卡耶,而且內容我很喜歡啊hoho.gif ,好想買好想買,不曉得可不可以現在預購,去7-11拿書時用消費券付啊?

The Rose Labyrinth.jpeg

   結果,吉祥妹潑了我一大桶冷水。

  吉祥妹說,妳喜歡就買啊,不過啊,妳確定要買嗎?妳老是買書,書櫃裡一堆沒看完的,妳還要這樣一直買下去喔?快回火星吧.gif

  可是內容很有趣耶,作者家族真的是白女巫家族耶,真的很有趣耶……摸摸魚.gif

  嘖,我真的有在看啦,我寫稿寫完休息時都有把書櫃裡的書拿出來看啊,我只不過沒有大聲宣告說大聲公.gif「我要看這本書囉」而已。

  不過話說回來,我的書櫃確實滿多書的(大部份都有看完啦),有兩座大書櫃,5座小書櫃,一座專門放漫畫與著作的書櫃……這樣會很多嗎?不依啦.gif我覺得被書櫃環繞的感覺很好啊(嘴硬),我現在很想做一件事,就是訂製一面牆大小的書櫃,將所有的書全放在一起,還要加上玻璃門,哇~這樣多壯觀啊~go.gif 

  我想我還是會繼續買書買下去,所以啊,以後要娶我的人,一定要像慾望城市裡的大人物送一間大更衣室給凱莉一樣,送一間大書房給我放書,這樣我就會嫁給他。歡喜.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ho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