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0年來最嚴重的災難!嘆息.gif


  這次颱風好嚴重,尤其是南部,幾乎已變水鄉澤國溼.gif,到現在還在搶救當中;其實中部也是大風大雨,但淹水的地方就還好,平地區大多是低窪或地下道的地方淹水,所以災情不算嚴重,但山區不只洪水,還伴隨土石流。嗚.gif

  從颱風來到現在為止,家裡的電視一直都定頻在新聞頻道,所以看著災難演變得越來越嚴重,真的覺得好恐怖。omg.gif不管哪個畫面看到的都是淹大水,有的地方甚至淹到二樓高。

  家裡因為離機場近,所以地勢高,雖然外頭大風大雨挺嚇人的,但在家裡倒還能覺得安心,不曉得各位是否一樣平安呢?


  稿子已經交囉,現在正在構思下一本,休息個幾天又要繼續工作了,也希望大家的作息能夠恢復正常,一切平安。阿彌陀猴.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ho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