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道這個社群網,但之前玩過推特、噗浪,覺得無敵無聊,就對部落格以外的東西沒興趣,前幾天因為一天巡網頁的行程結束(每天固定要逛的幾個網站),不知道哪根筋不對,在GOOGLE上打了FACEBOOK,然後踏了進去。



  之前聽友人說過她在玩FACEBOOK上的開心農場XD.gif,什麼朋友會到她田裡偷來偷去,禮物送來送去,植物種來種去,還等收成賣錢眼睛閃亮.gif……所以我在對FACEBOOK還不熟的情況下,居然就先找了開心農場來玩,種了兩天的植物,無時無刻都會開網頁來看農地變怎樣啦,要除蟲、要澆水,還要邀好友進來玩,這樣對於我這種等級無敵低的人才有好作物可以偷哇哈哈.gif(好孩子不能學XD)。

  然後和友人聊起,我說,好無聊喔,因為我等級太低,能種的東西太少了,怎麼種都只有蘿蔔、土豆等可以玩茄.gif,我想種別的啦……然後友人開始跟我說,她覺得FarmVille比較好玩,有好多東西可以買可以放,不過是英文介面。她推薦我進去後,嗯,果然是比開農(開心農場簡稱)好多了。

  結果,我被介紹了一堆遊戲,猛一發現,啊怎麼都是「農場掛」的?不要啊.gif

  農村類的FarmVille、屬開農系的Sunshine Ranch,甚至還有無人島的Island Paradise,反正屬於種田的我好像都被推薦了,不過我等級太低,低到爆表,玩起來很沒FU忍蛋.gif,而且我身邊玩FACEBOOK的朋友太少,簡直是小貓兩三隻,所以我的朋友數好少喔,嗚嗚,可憐,我要禮物聖誕小猴.gif,因為友人會送我歡喜.gif,我的等級還沒法買的種子,所以我要禮物……害羞.gif

  現在寫稿時,心都會癢癢的,想開網頁,看看我的作物怎麼樣了,要不要澆水、除蟲啊,結果可以收成了嗎……這樣ㄟ害ㄋㄟ,心根本無法專心在稿子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ho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