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愛小熊娃娃愛心.gif,而且超愛毛摸起來柔順好摸的質感。於是,最近,生日快到了啦啦啦.gif,提前收到友人送的禮物,是一隻大熊呢。幸福御守.gif


DSC00062.JPG 

DSC00066.JPG

  我不知道它是幾吋,但是還滿大隻的,一個人坐蝴蝶椅剛剛好。XD.gif本來我打算把它放在床上,睡覺時抱著睡摸摸魚.gif,但一想到長毛娃娃容易生灰塵,最要命的是會藏著塵蟎以後,我完全打消抱它睡覺的念頭,讓它一個人孤孤單單地坐在椅子裡。

  怕它髒了,我用大塑膠袋包起來(反正它根本塞不進我的娃娃櫃裡),吉祥妹髒東西.gif今天看到,很機車暴走.gif的說熊被我用塑膠袋包起來,看起來像CSI的犯罪現場。香蕉你個芭樂.gif 



  所以,這篇是很機車的炫耀文。害羞.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ho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