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今天是2009的最後一天bye.gif囉!


  是不是都有去參加跨年的活動啊米滷蛋學rain.gif,我今年同樣要與朋友一同度過,一起迎接2010年;我的朋友有的要去朋友家小酌幾杯迷魂蛋.gif,有的要與朋友去參加跨年晚會,有的人因為天氣冷好冷.gif,想窩在被子裡看電視度過……其實我跟朋友今年對跨年這件事也有點卻步,因為天氣好冷喔,不過後來想想,每年都一起過,突然一年沒一起倒數,有點怪怪的,所以啦,還是決定一起倒數了。啦啦啦.gif

  對於新的一年,大家有什麼新希望呢?打瞌睡.gif

  我希望新的一年,我能夠更努力寫稿,交稿的速度能快一點神氣神氣.gif,大家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ho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