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更新這裡的文章了。你看不見我.gif
             


  久沒更新是因為一些私事+懶惰+趕稿宅蛋.gif,但這幾天因為稿子交了,可以稍稍鬆一口氣。哇哈哈.gif


  對,你們沒看錯,我稿子交了。hoho.gif


  但我又開始收集下一本的資料了omg.gif,每回要寫新稿前的資料收集都很麻煩,因為習慣用筆寫重點,所以老是寫到手快抽筋,有時正在寫稿了,還會因為突然出現新的東西而又開始找資料,其實找資料、寫資料的工作還滿有趣的啦啦啦.gif,雖然可能有時連認真找到的資料都會是錯的,但我還是力求給正確的。阿彌陀佛.gif


  所以啊,請大家原諒我每回都隔好久才出書害羞.gif......(謎之音:妳在給自己找藉口吧茄.gif


  對了,下本書的書名是「黃金樓」,是寫楚映夏的故事蹭蹭.gif,正確的上市日期要等出版社公告,如果我能提早知道的話,我會在這裡跟大家說。摸摸魚.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ho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