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足賽最近開打,一開始我也沒什麼在追賽事,上一屆因為有韓國這個沒什麼運動精神的國家,讓我一邊看電一邊罵人,把平日負面的情緒宣洩到極致。
  這屆世足,韓國還沒開打,但我對日本的印象還不錯,所以昨天便準時收看日本對澳洲的比賽。
  日本雖然靠著爭議性十足的進球而率先得一分,但總歸是領先了,只要接下來好好守著球門,以1:0力克澳洲也不是不可能。
  我會不希望澳洲贏的原因在於,澳洲總教練是希丁克,如果沒記錯,他應該是上屆韓國隊的總教練。
  會教出韓國這麼沒有運動精神的總教練,我完全好感不起來,何況昨天比賽還讓我看到希丁克沒風度的推日本隊的職員,讓我更厭惡。
  但是....日本隊呀,你嘛幫幫忙,我覺得你們從得了一分後就失去鬥志,總覺得贏這一分就能打敗澳洲,多次能進門的球,不是射偏、射高,就是門前沒人接應orz
  倒是澳洲隊,在最後六分鐘,包含傷停時間,竭盡所能搶分,被打平分數了,日本隊還是沒危機感,當我看到澳洲隊輕輕鬆鬆再下一城時,我真的傻眼了。
  居然被逆轉?!
  OH MYGOD!
  澳洲隊居然又再得一分,總共在最後連進三球!
  日本隊呀日本隊,這究竟是怎麼回事?難道你們真的把賭注放在一隻可愛的小狗隆美爾身上嗎?雖然牠幫你們贏了十八場國際賽事,但也不是那麼篤定吧。
  噯~
  今天的球賽有韓國隊,我真不知道自己還要不要看,還有沒有足夠大的心臟可以承受那種沒有運動精神的球隊贏球,更何況有新聞說,多哥隊也有可能因為獎金問題而不出賽,那....韓國隊不就是不戰而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ho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