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與今天都和吉祥妹跑到逢甲夜市去,第一天呢是為了配一副看電腦螢幕與書時戴的眼鏡。

  雖然我的度數很輕,但我一直想配一副看近的眼鏡,所以跑去驗了下光,發現度數並沒有增加,所以直接和小姐說,要減個100度,然後選了副我夢寐以求的塑膠框(吉祥妹說這副鏡框戴起來很有氣質,好爽~)

  然後呢,今天就是去拿新眼鏡囉。

  要回家前我跑去買一口臭豆腐,結果……怪老闆登場。



  臭豆腐店的老闆臉超臭,兇兇的叫大家排好隊,我就跟吉祥妹說,那個老闆的臉好臭喔,吉祥妹回了一句很絕的話──

  「所以他賣「臭豆腐」啊。」(唯……)

  結果回家一打開盒蓋,吉祥妹馬上皺起眉頭尖叫──

  「好臭!」

  「廢話,臭豆腐當然臭。」

  「不是,那味道好像從餿水桶裡撈出來的。」

  「……」

  「厚,真的好臭,我房間都是臭味。」

  「……我沒聞到。

  「厚,真的好臭!一般的臭豆腐都是要臭不臭的,這家的臭豆腐臭死了!」

  「所以才會那麼多人去買吧,因為夠臭。」

  我終於能夠理解,為什麼外國人看見台灣人喜歡吃「臭」的食物,會露出那種「你是神經病」的眼神,因為我碰到了史上霹靂無敵宇宙超級臭的臭豆腐,真的很臭。

  「味道真的好像從餿水桶裡撈出來的,會不會是壞掉了?」

  「……沒關係,頂多吃完後上吐下瀉。」

  「難怪老闆臉那麼臭。」

  「因為他賣臭豆腐。」

  (無聊姐妹很無意義的對話。)



  我很快將臭豆腐吃完,而且是前所未有的掃完,吉祥妹驚訝的看著我──

  「妳很餓嗎?」

  「沒有,我只是不想留到明天再吃,要臭一次臭完,因為到明天我絕對不會想吃它。」而且冷掉以後,味道搞不好更臭。


  我發誓,我會有一年半載不會想碰臭豆腐這種東西,因為   臭──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ho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