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好幾個月了,自從我把舊的防毒軟體砍掉之後,就一直有問題,一直想要重灌電腦,可是想到有>100g的資料要燒起來就頭大,可是想到每次開機都會出現莫名奇妙找不到檔案的小視窗就很煩,已經忍了好幾個月了,最後,在吉祥妹換新筆電,舊筆電被我順理成章的「接收」、重灌後,決定把PC重灌。

  用了兩天把資料備份,最重要的稿子也備了好幾份後,開始重灌,只是當所有該用的程式什麼都用好,網路連線也用好後,上來吉祥寺才發現……

  要死了,原來我設定好的數據,居然都跑掉?!

  吉祥寺的格式根本沒對好,要命,那我之前電腦還沒重灌時看到的畫面,不就是該死的IE在欺騙我囉!(用FireFox是一定走樣)

  我現在哪還有餘力再弄部落格,能夠上來回留言,勉強寫個新文章就已經覺得很罪惡了,因為稿子拖了好幾個月沒交,都已經沒臉見編輯了,如果再花時間弄網誌,我一定會被打死;就算編輯不知道,我也會被家裡的三個人踹死,要知道,我是家裡最卑微的小小小米蟲,嗚~

  最近天氣都是午後雨,今天晚上還下雷雨,下完雨後溫度就沒那麼熱,而且沒想到近午夜時,居然發現窗外當空的月亮好亮好圓,月亮旁還會有幾片雲,有恐怖電影裡的氣氛。

  雖然沒用閃光,但月亮太亮了,相對的雲就不是那麼明顯,不過實際上是深藍色,雲還有點白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ho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